Principal's Messages

校長的話(2015年六月)

本學年是我在迦密中學事奉的最後一年,我快要退下工作崗位了。

感謝天父的恩典,讓我在過去的三十六年,與這許多優秀的同工一起從事這麼有意義的工作。我為我們的成就感到高興,我們所成就的不單是學校長足的發展,不只是良好的學術成績、比賽獎項、更不是學校排名榜上的排名。…

校長的話(2014年七月)

今年十月,學校已屆五十周年,為籌備金禧校慶,我們要設計一個富有象徵意義的標誌。幾經討論,我們選擇了紅棉。…

校長的話(2013年六月)

2012年至2015年,學校以「培育領袖」為重點關注項目,教導同學立志作領袖,並培養「堅守價值、敢於成功、不怕失敗、推己及人」四項重要質素,其中特別著重的,是「堅守價值」。在這價值紛亂的世代裡,我們盼望同學盡早確立「當行的路」,「就是到老,也不偏離」。…

Principal’s Message (July 2012)

本校機械人隊參加香港FLL創意機械人大賽,六度蟬聯中學組總冠軍,再獲代表香港參加世界錦標賽的資格。七位中二及三位中三同學由張智謀老師及顧耀老師帶領,於本年四月八日到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斯市,與七十八隊各國的冠軍隊伍較量,獲項目研究及演繹比賽第一名。…

Principal’s Message (Feb 2012)

校長的話

今年春節假期比較短,同學們放假前忙於應付期考,還未休息夠,便要回校上課。老師的休息時間更短絀,春假期間,不少老師忙於批改試卷,希望假後回來,便即派發,好讓同學盡早知道期考的成績。…

Principal’s Message (Jun 2011)

政務司長唐英年先生最近訓勉年輕人不要埋怨生活艱難,要反省自己為什麼做不到第二個李嘉誠。李嘉誠先生富可敵國,唐司長假設年輕人都想仿效李先生,是很容易理解的。我就這議題在本學年最後一個週會上問同學,如果現年八十一歲的李嘉誠先生出價六百億元,交換六十年時間,有沒有同學願意接受?…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