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席的話

感謝神讓我的一對子女進入迦密中學這個「家」讀書和愉快地成長。今年承蒙校方和家長的信任和支持,我榮幸能夠以家長教師會主席為大家服務。回望三年新冠疫情反反覆覆,我們各自都面對不同的挑戰和困難。在此衷心感謝校方對家教會的支持,在百忙中仍然舉行各樣活動和家長教育小組。令家長們獲益良多,更能成為孩子的同行者。

衷心感謝各位老師對同學們的悉心教導、關愛、支持和鼓勵。

感謝校工姨姨叔叔的辛勞保持校園的環境清潔。令同學們安心上學。

感謝同學們的堅持,忍耐,努力學習和不放棄的精神,真係要「比個叻叻你哋」。

更感謝各位家長對學校的信任和支持。

更開心的是今年將如期舉行陸運會,同學們的歡呼聲和喝采聲再次在運動場上發放,必能留下美好的回憶。

盼望新冠疫情儘快過去,讓家長們有更多機會參與家教會舉辦的活動。家校攜手合作,同心同行,為孩子的茁壯成長,-同努力。

祝福大家身體強健!家庭幸福!主恩常伴!

周美寶女士 謹上

二零二二年十一月廿八日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