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Latest News


校友會的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6f2oV6Ab9ky1Ckk9pT9ObQ

校友會的Youtube頻道,歡迎各位校友訂閱及分享,頻道會定期更新,發放學校的最新動態。

迦密老師榮休晚宴 

公開邀請信 (請按此連結查看)


迦密中學校友會
幹事會選舉結果

感謝各位校友的支持,2022-24年的校友會幹事會已於1/10/2022 的週年大會獲全票當選,幹事會成員如下:

主    席:曾展輝 (1993)

副主席︰張植廷 (1979) 、許振北 (2006)

司    庫:蔡婷婷 (1994)

秘    書:許暉昊 (2016)

委    員:周文樂 (1993)、李若姬 (1994)、

黃天諾 (2006)、黃建甥 (2016)

誠意邀請大家填寫問卷,你們的寶貴意見將有助日後校友會會務的發展,謝謝!

迦密中學校友會啟

2022年10月2日


迦密中學校友會
會員大會暨幹事會成員選舉

各位校友:

校友會將於二零二二年十月一日(星期六)晚上六時三十分假迦密中學禮堂舉行校友會會員大會暨幹事選舉。當晚也是一年一度為畢業十年的校友而設的時間錦囊開啟禮聚會,讓校友共聚,回味昔日校園生活難忘點滴。我們誠邀所有校友及會員出席,彼此認識。

當晚活動內容如下:

  1. 校長介紹學校的最新動態
  2. 迦密中學校友會會員大會暨幹事選舉
  3. 健康講座 / 時間錦囊開啟禮
健康講座
題目:別錯過 —-醫學心得分享
講員:李英傑醫生(資深癌症科醫生  迦密校友)
時間錦囊開啟禮
歡迎所有校友出席 2011-12 中六及中七畢業同學參加

各位校友如出席活動,請透過QR CODE於九月二十四日前填妥回條,以便我們統計人數, 安排座位及防疫措施。如有查詢,可以電郵李玉怡老師(t170@carmelss.edu.hk)或盧麗璇老師(t247@carmelss.edu.hk)。


主恩常在!

迦密中學校友會
二零二二年九月五日

2022 校友聚會詳情
幹事會選舉提名表格2022
2022 會員大會幹事會選舉授權書
迦密中學校友會會


校友校董選舉結果(請按連結)


迦密中學校友會

會員大會暨校友校董選舉及時間錦囊開啟禮

各位迦密校友:

校友會將於二零二一年十月一日(星期五)晚上六時三十分假迦密中學禮堂舉行校友會會員大會暨校友校董選舉及時間錦囊開啟禮。我們誠邀各位校友及會員抽空出席,彼此共聚,一同回味昔日校園的生活點滴。

當晚活動程序如下: 

1. 迦密中學校友會會員大會

2. 迦密中學法團校董會校友校董選舉

3. 時間錦囊開啟禮 (2009-10 中五及中七;2010-11 中七)

為配合防疫措施,參加者請透過以下連結預先報名,以便學校安排場地。 

如有查詢,可聯絡李玉怡老師(t170@carmelss.edu.hk) 

報名表格: https://forms.gle/y8gRTP62qR2JuZxSA 

到時見!

迦密中學校友會啟

二零二一年九月三日 


校友校董選舉2021


迦密中學校友會
會員大會暨幹事會成員選舉

各位校友:

校友會將於二零二零年九月三十日(星期三)晚上六時三十分假迦密中學禮堂舉行校友會會員大會暨幹事選舉。因為疫情的原故,一年一度為中五及中七畢業十年的校友而設的時間錦囊開啟禮聚會,將順延一年舉行,希望大家不會失望。

當晚活動內容包括有校友會會員大會、校友會幹事會成員選舉、梁李步正校長、伍妙儀校長及梁葉有老師的分享,和迦密中學55周年校慶花絮回顧等。如有查詢,可以電郵李玉怡老師(t170@carmelss.edu.hk)或許祈雯老師(t211@carmelss.edu.hk)。

出席的校友請透過QR CODE於九月二十五日前填妥回條,以便我們統計人數,安排座位及安排防疫措施。

        祝

主恩常在!

迦密中學校友會

二零二零年九月四日

2020 校友聚會詳情

幹事會選舉提名表格2020

2020會員大會幹事會選舉授權書

迦密中學校友會會章


校友校董選舉結果(請按連結)


 迦密中學校友會

會員大會暨校友校董選舉及「時光倒流十、二十、三十……」

各位迦密校友:

校友會將於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三日(星期三)晚上六時三十分假迦密中學禮堂(二)舉行校友會會員大會暨校友校董選舉及時間錦囊開啟禮,讓校友共聚,回味昔日校園生活難忘點滴。我們誠邀所有校友及會員出席,彼此認識。

零九年度中五、中七畢業的校友,還記得十年前告別校園之前,在師長和所有同級同學的見證下,將你所珍視的、別具意義的物件放入時間錦囊嗎?不經不覺,第一個十年過去了。十月二十三日適逢學校55周年校慶,也是你們開啟時間錦囊的大日子,希望今天已踏入社會,經歷人生不同挑戰的你,能於當晚回母校,與友好一同分享這些美麗的回憶。而畢業二十、三十、四十年的校友,我們更盼望你們把握這難得的機會,與闊別多年的同窗共聚一堂,緬懷過去。為慶祝學校55周年,我們更誠邀了方恒校友(脊骨神經科醫生)主講講座,題目為「脊柱側彎知多D」。

當晚活動程序如下:

1.  迦密中學校友會會員大會

2.  迦密中學法團校董會校友校董選舉

3.  專題講座

4.  聚餐暨時間錦囊開啟禮/ 學生活動中心開幕禮

我們希望能聯絡上每一位校友,因此我們需要每位校友幫忙,將消息廣傳,組織當年同班同學參與是次活動。參加者可填妥附頁報名回條,於九月二十七日(星期五)前,連同聚餐費(每位HK$100,十二歲或以下小孩HK$70;支票抬頭寫「迦密中學校友會」;歡迎校友集體報名)寄何文田忠孝街55號迦密中學校友會收,信封面註明「校友會會員大會」。如有疑問,可以致電(27149385)或電郵陳黃敬珊副校長(t132@carmelss.edu.hk)或李玉怡老師(t170@carmelss.edu.hk)。

註: 為方便統籌,也希望聚舊,母校師長與校友會希望各校友均參加聚餐活動,若餐費有餘款,一律撥作支持母校活動之用。

主恩常在!

迦密中學校友會主席

黃兆輝謹上

二零一九年九月六日

註:

校友會網頁:http://www.carmelss.edu.hk/html/index.php?id=498

Facebook 校友會群組:http://www.facebook.com/groups/19086063616/

2019 校友聚會詳情


校友校董選舉2019


 迦密中學55周年校慶《淪落人》電影優先場欣賞會網上訂票  (請按連結)


55th Anniversary Publication – Class Page Invitation

27 February 2019

Dear Alumni,

Carmel Secondary School is celebrating her 55th Anniversary in October 2019 and issuing the anniversary publication warming to the theme ‘55 Years of God’s Grace and Beyond’ to recognize the inheritance in the past and look forward to the innovations ahead.

A section in the volume is dedicated to graduated classes to send their congratulations and well wishes to their alma mater. We are inviting entries on class basis, e.g. 7A (2010-2011), 6E (2012-2013) and 5C (1995- 1996), to submit a class page to be included in the publication. The design is of free style; you are much encouraged to feature photos, illustrations, lines and the like to reminisce the old days and showcase your unique class spirit.

Due to limited space, the book could only accommodate five class pages on a first-come-first-served basis. If your class is interested in submitting one, please kindly send your entry to Miss Jessica Wong at t268@carmelss.edu.hk specifying ‘55th anniversary publication class page’ in the subject by 1 May 2019.  For any enquiries, you are most welcome to contact Miss Wong at the same email address too.

Thank you for your attention. We look forward to receiving your pieces and seeing you in the upcoming celebrations.

Yours sincerely,

Editorial Board

55th Anniversary Organising Committee

Carmel Secondary School


為慶祝學校來年55周年校慶,籌委會計劃出版一本記錄55位迦密人的得救見證集,同頌主恩。

投稿詳情如下:

1. 內容:得救見證;請註明身份(學生 / xx 年代校友 / 教職員 / 家長等)
字數為1000 之內(中英文皆可)Word 檔案

2. 請附相片(信主年代及近期生活照各一張;像素1MB以上)

3. 可註明現時教會聚會地點及網址

4. 請於2019年2月28日或之前投稿至 publication@carmelss.edu.hk

如有查詢,請聯絡Mr. Chris(27149385)。

testimony

迦密中學校友會

會員大會暨校友校董選舉及「時光倒流十、二十、三十……」

各位迦密校友:

校友會將於二零一八年十月一日(星期一)晚上六時三十分假迦密中學禮堂舉行校友會會員大會暨幹事選舉及時間錦囊開啟禮聚會,讓校友共聚,回味昔日校園生活難忘點滴。我們誠邀所有校友及會員出席,彼此認識。

零八年度中五、中七畢業的校友,還記得十年前告別校園之際,在師長和所有同級同學的見證下,將你所珍視的、別具意義的物件放入時間錦囊嗎?不經不覺,第一個十年過去了。十月一日為每年度開啟時間錦囊的大日子,希望今天已踏入社會,經歷人生不同挑戰的你,能於當晚回母校,與友好一同分享這些美麗的回憶。而畢業二十、三十、四十年的校友,我們更盼望你們把握這難得的機會,與闊別多年的同窗共聚一堂,緬懷過去。

當晚活動程序如下:

  1. 迦密中學校友會會員大會
  2. 迦密中學校友會幹事會成員選舉
  3. 聚餐
  4. 時間錦囊開啟禮 / 參觀全新裝修的圖書館及英語活動室
  5. 在新翼操場觀賞煙花 /幻彩滙香江

我們希望能聯絡上每一位校友,因此我們需要每位校友幫忙,將消息廣傳,組織當年同班同學參與是次活動。參加者可填妥附頁報名回條,於九月二十一日(星期五)前,連同聚餐費(每位HK$100,十二歲或以下小孩HK$70;支票抬頭寫「迦密中學校友會」;歡迎校友集體報名)寄何文田忠孝街55號迦密中學校友會收,信封面註明「時間錦囊」 / 「會員大會」 。如有疑問,可以電郵或致電(27149385)與陳黃敬珊副校長(t132@carmelss.edu.hk) 或李玉怡老師(t170@carmelss.edu.hk)。

註:
為方便統籌,也希望聚舊,母校師長與校友會希望各校友均參加聚餐活動,若餐費有餘款,一律撥作支持母校活動之用。

祝 主恩常在!

 迦密中學校友會主席 容玉儀 謹上

二零一八年九月一日

註:

校友會網頁:http://www.carmelss.edu.hk/html/index.php?id=498

Facebook 校友會群組:http://www.facebook.com/#!/groups/19086063616/

2018 校友聚會詳情

幹事會選舉提名表格2018

2018 會員大會選舉授權書

迦密中學校友會會章 


各位師兄師姐:

 迦密中學機械人隊15周年分享會

時光飛逝,轉眼間迦密機械人隊已踏入第十五年了。為紀念機械人隊成立十五週年,我們將於 6 月 29日舉行分享晚會,與一眾師兄姐回顧機械人隊成立的歷史,數算神於機械人隊中的帶領的恩典,並展望機械人隊未來的發展方向。

機械人隊十五週年晚會詳情如下︰

日期︰ 2018 年6月29 日

時間︰ 晚上7:00-8:30

地點︰迦密中學新翼411室 及 413室

現誠邀各位師兄姐出席分享晚會。有興趣出席的校友,請於6月22日前按以下的連結網址並填妥聯絡資料︰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R_Y-R9VSZkplyky95ebpTR3dj9PPYZVBZD-wA_5XgCFixow/viewform?c=0&w=1

迦密機械人隊師弟妹謹啟

2018年6 月13日

Robotics team 15anniversary

迦密中學 ─ 校友校董選舉結果

本會乃迦密中學法團校董會認可的校友會,按照《教育條例》的規定,本會須選舉一名校友校董,成為法團校董會的成員,共同參與學校的管理和決策等事宜(有關法團校董會的職能及權力,可瀏覽學校網頁)

第四屆校友校董選舉已於二零一七年十月一日(星期日)晚上七時於迦密中學禮堂舉行,參選人為李兆波先生。選舉由陳黃敬珊副校長主持,李玉怡老師及許祈雯老師監票,結果李兆波先生以全票當選校友校董,任期為兩年。

此致

貴校友台照

迦密中學校友會
謹啟

二零一七年十月三日

校友校董選舉結果


迦密中學校友會

會員大會暨校友校董選舉及「時光倒流十、二十、三十……」

各位迦密校友:
校友會將於二零一七年十月一日(星期日)晚上六時三十分假迦密中學禮堂舉行校友會會員大會暨校 友校董選舉及時間錦囊開啟禮聚會,讓校友共聚,回味昔日校園生活難忘點滴。我們誠邀所有校友及 會員出席,彼此認識。
零七年度中五、中七畢業的校友,還記得十年前告別校園之前,在師長和所有同級同學的見證下,將 你所珍視的、別具意義的物件放入時間錦囊嗎?不經不覺,第一個十年過去了。十月一日為每年度開 啟時間錦囊的大日子,希望今天已踏入社會,經歷人生不同挑戰的你,能於當晚回母校,與友好一同 分享這些美麗的回憶。而畢業二十、三十、四十年的校友,我們更盼望你們把握這難得的機會,與闊 別多年的同窗共聚一堂,緬懷過去。
當晚活動程序如下:

  1. 迦密中學校友會會員大會
  2. 迦密中學法團校董會校友校董選舉
  3. 聚餐
  4. 時間錦囊開啟禮 / 參觀全新裝修的圖書館及英語活動室
  5. 在新翼操場觀賞煙花 /幻彩滙香江

我們希望能聯絡上每一位校友,因此我們需要每位校友幫忙,將消息廣傳,組織當年同班同學參與是次活動。參加者可填妥附頁報名回條,於九月二十一日(星期四)前,連同聚餐費(每位 HK$100, 十二歲或以下小孩 HK$70;支票抬頭寫「迦密中學校友會」;歡迎校友集體報名)寄何文田忠孝街 55 號迦密中學校友會收,信封面註明「時間錦囊」。如有疑問,可以電郵或致電(27149385)與陳黃敬珊 副校長(t132@carmelss.edu.hk) 或李玉怡老師(t170@carmelss.edu.hk)。
註: 為方便統籌,也希望聚舊,母校師長與校友會希望各校友均參加聚餐活動,若餐費有餘款,一律撥作 支持母校活動之用。
祝 主恩常在!

迦密中學校友會主席 容玉儀 謹上
二零一七年九月一日

註:
校友會網頁: http://www.carmelss.edu.hk/html/index.php?id=498

Facebook 校友會群組: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19086063616/

2017 校友聚會詳情


郭永強校長榮休晚宴

郭永強校長 (現任迦密聖道中學校長, 前迦密中學副校長)快將退休了,榮休晚宴將於七月舉行,你也來參加嗎?

詳情如下:

日期:2017年7月3日 (一)
時間:6:30 恭候,7:30 入席
地點:香港科學園 Club One
費用:$420
備註:晚宴前後,均有免費穿梭巴士接載大家往返大學站及科學園。另外,亦有免費車位提供。

https://goo.gl/forms/8SLJt8lhmUhAxmO72


「來信耶穌」 燈牌更換工程籌款

photo of Jesus[6894]

懸放在學校舊翼教學樓頂層面向紅磡海隧的 「來信耶穌」 燈牌,因日久失修而需要更換, 預算整項工程費用約為港幣20 萬元。由於位置居高臨下,燈牌非常矚目,經紅隧及公主道往返的人士必能看見「來信耶穌」的字樣,信息對宣揚福音有重要價值;而每當夜幕低垂,「來信耶穌」的燈光亮起,相信也溫暖了不少離「迦」學子的心。

駐校教會迦密山堂已向會衆發出邀請,爲此項工程作自由奉獻。校友會現在也向各位校友呼籲捐獻,期望集腋成裘,籌得的款項除了繳付整個重建燈箱工程的費用之外,也可作為日後保養及維修之用。盼望校友們和教會一起合作,成就這件美事。

捐款方法:

支票請寄何文田忠孝街55號 基督教興學會有限公司
支票抬頭 “基督教興學會有限公司”, 支票背面請註明“來信耶穌”燈牌
凡捐款港幣100元或以上者,可獲發免稅收據 (請註明姓名及地址)

或直接過數到ICBC
Evangelical School Development Inc. Ltd.
707 – 010 – 000063 (請註明姓名及地址在入數紙上)

如有查詢, 請致電興學會 (黃小姐 27149384)


許賢發博士「生命禮讚」追思會

我們的創校校監許賢發博士已於主曆2016年12月7日蒙主恩召安息主懷,謹定於2017年1月21日(星期六) 下午3時 假何文田 忠孝街 55號迦密中學舉行「生命禮讚」追思會。
誠邀各位出席,一同緬懷許博士的一生;也請代禱,求神親自安慰許博士的家人。
* 另請留意,因學校沒有泊車位提供,大家可搭地鐵前來 (何文田站 B2 出口),到時見!


會員大會暨校友校董選舉及「時光倒流十、二十、三十……」

校友會將於二零一六年十月一日(星期六)晚上六時三十分假迦密中學禮堂,舉行校友會會員大會、幹事選舉及時間錦囊開啟禮聚會,讓校友共聚,回味昔日校園生活難忘點滴。我們誠邀所有校友及會員出席,彼此認識。

零六年度中五、中七畢業的校友,還記得十年前告別校園之前,在師長和所有同級同學的見證下,將你所珍視的、別具意義的物件放入時間錦囊嗎?轉瞬間,第一個十年過去了。十月一日為開啟時間錦囊的大日子,希望今天已踏入社會,經歷人生不同挑戰的你,能回到母校,與當年的師長、同窗一齊分享這些美麗的回憶。而畢業二十、三十、四十年的校友,我們更盼望你們把握這難得的機會,與闊別多年的同學共聚一堂,緬懷過去。

當晚活動程序如下:
1. 迦密中學校友會會員大會及幹事會成員選舉
2. 時間錦囊開啟禮
3. 校友分享
4. 聚餐
5. 在新翼操場觀賞煙花 /幻彩滙香江

我們希望能聯絡上每一位校友,請大家幫忙將消息廣傳,組織當年的同學參與是次活動。參加者請填妥附頁的報名回條,於九月二十一日(星期三)前,連同聚餐費(每位HK$100,十二歲或以下小孩HK$70;支票抬頭寫「迦密中學校友會」;歡迎校友集體報名)寄何文田忠孝街55號迦密中學校友會收,信封面註明「時間錦囊」。如欲參選新一屆幹事會選舉,也請填妥表格,於九月三十日中午前傳真(27620275)或電郵予黃敬珊副校長(t132@carmelss.edu.hk)。如有疑問,可以電郵或致電(27149385)李玉怡老師(t170 @carmelss.edu.hk)聯絡。

註:
為方便統籌,也希望聚舊,母校師長與校友會希望各校友均參加聚餐活動,若餐費有餘款,一律撥作支持母校活動之用。
校友會網頁:http://www.carmelss.edu.hk/html/index.php?id=498
Facebook 校友會群組:http://www.facebook.com/#!/groups/19086063616/

2016 校友聚會詳情

幹事會選舉提名表格2016

2016 會員大會選舉授權書


WATOTO Children Choir – “Oh! What Love!” Concert (31/12/2015)
誠邀各位校友出席!

各位迦密中學校友:

你聽過「WATOTO」這名稱嗎?
WATOTO是個關懷非洲兒童事工的基構。創辦人Gary Skinner多年前見到烏干達人民飽受愛滋病煎熬,並長期身陷戰火之中,無休止的殺戮涂炭多達一百萬的生靈,他與家人在一片頹垣敗瓦中,在首都坎帕拉建立一所教會,相信神會給這個國家和城市重燃希望。1994年WATOTO 由一所當地教會變成WATOTO關懷兒童事工,旨在回應成千上萬的烏干達孤兒和無助婦女的需要,拯救他們脫離困境,培養他們成為領袖,讓他們運用一技之長重建自己的國家。預計到2023年,WATOTO可以照顧10,000名烏干達兒童,並把整套關懷計劃擴展到其他非洲國家,加快拯救非洲孤兒和婦女的步伐。
WATOTO兒童合唱團走訪世界各地,訴說非洲孤苦孩童的困境,呼籲外界支持培育這些小孩,以重建他們的國家。合唱團內的小孩都失去了父母或其中一方,但他們都已被拯救,現在安居於WATOTO兒童村內。

WATOTO兒童合唱團將於2015年12月31日在迦密中學禮堂舉行今年全新的「Oh! What Love ! (孤雛齊聲獻新歌)」香港站最後兩場音樂會,並將預留晚場6:00 pm – 7:30 pm 250張門票給迦密中學校友,校友可電郵到 asia.ticket@watoto.com 索取門票,並請在電郵中註明「迦密中學校友」,每人最多索取門票5張。如欲了解更多WATOTO資料及WATOTO兒童合唱團音樂會可參閱以下網上連結:

http://www.watoto.asia
http://www.watoto.asia/the-choir/concert-videos/

音樂會當日,WATOTO需要多名義工及正尋找當天50份晚餐的贊助,如校友能伸出援手,請聯絡校友鐘惠珠(Victoria.chung@watoto.com)或於網上登記(http://www.watoto.asia/the-choir/volunteer-registration/)。

迦密中學校友會主席
張偉雄 謹上

(註:學校的停車位已預留給音樂會工作人員使用,各校友如駕車來觀看音樂會,請往愛民邨泊車)


迦密中學校友校董選舉

敬啟者:

迦密中學 ─ 校友校董選舉結果

本會乃迦密中學法團校董會認可的校友會,按照《教育條例》的規定,本會須選舉一名校友校董,成為法團校董會的成員,共同參與學校的管理和決策等事宜(有關法團校董會的職能及權力,可瀏覽學校網頁)。

第三屆校友校董選舉已於二零一五年十月一日(星期四)晚上七時於迦密中學禮堂舉行,參選人為李兆波先生。選舉由陳黃敬珊副校長主持,李玉怡老師及許祈雯老師監票,結果李兆波先生以全票當選校友校董,任期為兩年。

此致

貴校友台 照

迦密中學校友會

謹啟

二零一五年十月六日

2015校友校董選舉結果



龔錦添校長、梁葉有老師榮休晚宴座位安排

日期:  13/7 (一)

時間:  6:30pm恭候,    7:30pm正式開始程序

地點:  帝京酒店, 6/F, 喜宴堂(Grand Ballroom)

地址:  香港九龍太子道西一九三號

註:  酒店未能提供免費車位, 駕駛人仕請自費於新世紀廣場泊車

  有關當晚晩宴的座位安排,請參閱以下文件 1. 晚宴座位表 (按此下載)2. 宴會廳場地平面圖 (按此下載) 為減少當晚入場輪候時間,請於晚宴前瞭解自己所屬枱號,煩請聯絡人在宴會前先通知有關校友。*小提示:晚宴座位表 黃色標示為聯絡人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27149385與譚紹德老師聯絡,查詢時請提供聯絡人姓名。


各位迦密中學友好、校友︰

龔錦添校長、梁葉有老師榮休晚宴

迦密中學創校五十周年,化育菁莪,桃李滿門;這除了是上帝的恩典外,也是無數師長努力的成果。龔錦添校長與梁葉有老師自大學畢業後一直在迦密中學事奉,龔校長接任校長前任教會計科,培育了不少商界人材及專業會計師,接任校長後,帶領學校全體師生迎接新高中帶來的挑戰,致力為同學和老師締造良好的學與教環境,令學校發展穩步上揚。

梁葉有老師為學校的教務主任,之前曾任升學及就業輔導主任及商科、經公科科主任;對商業科目的貢獻不僅限於迦密,也澤及教育界。多年來,她為學校、為學生的好處全心全意付出,致力幫助同學尋找升學及就業之路,提升同學學習的表現、解決升學遇到的困難,她關心學生,努力扶掖後進的老師,是學生和其他老師的榜樣。

「以生命影響生命」,相信是這兩位前輩教學生命的寫照;三十多年來,他們在教育職份上忠心事奉。我們固然捨不得他們離開迦密,但也希望與他們一同慶祝多年來在教育事業所作的貢獻和成就,祝福他們踏上人生另一美好的階段。為此,我們一班教職員及校友會為他們籌備榮休晚宴,誠意邀請你也一同參與。

榮休晚宴謹訂於二零一五年七月十三日晚(星期一),假帝京酒店六樓宴會廳舉行。每位550元。當晚六時三十分恭候,七時三十分正式開始。

各位可於附頁回條報名,因為晚宴座位有限,希望你能在五月十五日前回覆 (額滿即止),使我們能在編配座位上有最好的安排。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27149385或以電郵carmelalumni@gmail.com與譚紹德老師聯絡。

主恩常在

------2
------11

 二零一五年四月十五日

按此下載龔錦添校長、梁葉有老師榮休晚宴報名表格


各位迦密校友:

校友會將於二零一四年十月二十三日(星期四)晚上七時正假迦密中學禮堂舉行校友會會員大會暨「時間錦囊開啟禮」/「夜聚舊校話當年」,讓校友共聚,回味昔日校園生活難忘點滴。我們誠邀所有校友及會員出席,彼此認識。

當晚活動程序如下:

晚上

7:00 – 7:30

迦密中學校友會會員大會
迦密中學校友會幹事會選舉
晚上

7:30 – 9:00

時間錦囊開啟禮 夜聚舊校話當年
校友分享及茶聚

我們希望能聯絡上每一位校友,因此我們需要每位校友幫忙,將消息廣傳,組織當年同班同學參與是次活動。參加者可於十月七日(星期二)前,填妥電子報名表http://goo.gl/vXOBCC或別函      「五十周年校慶活動報名表及訂購表格」。校友會會員大會議程包括會務報告、財務報告及2014-2016屆幹事會選舉;如欲參選新一屆幹事會選舉,請填妥下頁表格,於十月二十二日中午前傳真(27620275)或電郵(t164@carmelss.edu.hk)予何玉芬副校長。如有疑問,可以電郵與李玉怡老師(t170@carmelss.edu.hk)或致電(2714 9385)與麥翠珍老師聯絡。

迦密中學校友會 謹上


會員大會暨校友校董選舉及「時光倒流十、二十、三十…」

詳情及出席回條


校友校董選舉

詳情及參選表格


張校長伉儷金婚 (2013-6-8)

校友會幹事會主席黃兆輝校友於六月八日代表本會出席張校長伉儷在美國舉行之金婚慶典活動。

RTEmagicC_RevCheungP1140773.JPG
RTEmagicC_RevCheungP1140770.JPG


五十周年校慶呼籲

各位校友:

金禧校慶將於二零一四年舉行,我們已成立校慶籌備小組,以「恩召見證五十載 使命傳承展未來」為主題,並計劃依以下日程舉行校慶主題項目,希望各位預留時間出席:

日期

時間

22-10-2014
(星期三)

23-10-2014
(星期四)

24-10-2014
(星期五)

25-10-2014
(星期六)

上午

金禧校慶

開幕典禮

校慶主題展覽

及攤位

下午

校慶主題展覽

及攤位

感恩崇拜

晚上

校慶晚會

校慶主題展覽、
攤位遊戲、
校友周年大會暨
時間錦囊開啟禮/
夜聚舊校話當年

校慶晚會

金禧校慶晚宴

除以上大型慶祝項目外,由二零一三年開始,我們會陸續舉辦不同形式的創新校慶活動,如千人迦密操、校友球賽等,有關消息將透過電郵及網上平台發放予校友:

迦密五十周年校慶Facebook專頁:http://www.facebook.com/carmel50th

校慶Youtube頻道:http://www.youtube.com/user/carmel50th

我們熱切期待你對以校慶籌備工作的支持,也請在禱告中記念整個校慶籌備工作,詳情請參附件內容。如有任何疑問,可致電27149385或以電郵與校慶籌委會何玉芬副校長、梁葉有老師或譚婉芳老師聯絡。

主恩常在!

迦密中學五十周年校慶籌委會



校友會會員大會暨時間囊開啟禮

有關詳情及回條


周桂深老師、胡蔭全老師、張關舜文老師、張若翎老師榮休晚宴事宜

有關詳情及回條


迦密中學校友校董選舉

敬啟者:

迦密中學 ─ 校友校董選舉結果

本會乃迦密中學法團校董會認可的校友會,按照《教育條例》的規定,本會須選舉一名校友校董,成為法團校董會的成員,共同參與學校的管理和決策等事宜(有關法團校董會的職能及權力,可瀏覽學校網頁)。

首屆校友校董選舉已於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十二日(星期六)中午十二時至一時於迦密中學二號禮堂舉行,參選人為黃兆輝先生。當日由袁玉麟副主席及梁葉有老師監票,結果黃兆輝先生以全票當選校友校董,任期為兩年。

此致

貴校友 台照

迦密中學 校友會

謹啟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十二 日


柬埔寨迦密國際學校 (30-08-2011)

親愛的校友:

母校辦學團體基督教興學會,與香港循理會和香港宣教會,在柬埔寨建立的迦密國際學校,建築工程正火速進行。為響應建校善舉,迦密北美校友會發起認捐禮堂命名權之舉,計劃籌款十萬美元,以母校前校長張子江牧師命名,以紀念校長作育興材之德。

本人認為以恩師命名之舉,不單是身為門生,深受教育模造之恩,向恩師表達謝意與敬意的好方法,而且捐資以興建柬埔寨學校校舍,有份於服侍當地失學孩童,也是延展發揚恩師教學樹人,造福社群的精神;何況香港校友會與迦密北美校友會同出一脈,亦理當支持。所以本人謹此呼籲各位校友一同響應迦密北美校友會之善舉。雖然我們中間有雄厚財富的不多,但聚沙可成塔,集腋可成裘,我們不輕看每一點滴的參與,反而要代柬埔寨的孩子向每一位捐獻者致由衷的謝意。

如有感動的校友,請郵寄支票至母校(地址:九龍何文田忠孝街55號迦密中學),支票抬頭請書:「基督教興學會有限公司」;支票背面請註明:支持認獻柬埔寨迦密國際學校-禮堂(張子江牧師)命名權用。港幣一百元或以上捐款可獲發免稅收據,如欲索取收據,請於回條收據欄內填上姓名。基督教興學會將會把籌集而得的所有捐款,轉交迦密國際學校。

如校友有任何垂詢,歡迎致電郵 (carmelalumni@gmail.com) 或電話(27149385) 或傳真至學校(27620275)與迦密校友會導師(任何玉芬副校長、梁葉有老師)聯絡。

主恩常偕

香港迦密校友會主席

黃兆輝謹啟

RTEmagicC_Cambodia_06.jpg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