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會校慶籌款呼籲

一領五愛迦大行動

一領五愛迦大行動-02

一領五愛迦大行動詳細內容 (點擊瀏覽)


惠賜港幣伍萬圓或以上之捐款詳情

學校305室改建後,大門外側將設置「同心牆」,盼望凝聚各位校友的支持,留下「同心建迦」的印記。歡迎各位以個人或團體的名義,或是個人、或是合資捐助迦密中學的發展。捐款達港幣伍萬圓或以上者,我們將會在「同心牆」上刻上捐款人或團體的中文或英文芳名(見圖),以誌紀念。

有意捐款者,請填下表。

https://goo.gl/forms/N7Qwdtbdy04LdPHf2

迦密中學55周年校慶校友捐款紀念牆 final-01

校友會校慶籌款 – 捐款方法

  1. 劃線支票:支票抬頭請寫「迦密中學校友會慈善及教育基金有限公司」(郵寄地址:香港九龍何文田忠孝街55號迦密中學,信封請註明「五十五周年校慶籌款」
  2. 銀行入數:請將款項存入中國工商銀行(亞洲)有限公司,戶口號碼:072-707-502-004399。然後掃描入數紙並電郵至info@carmelss.edu.hk(請以「五十五周年校慶籌款」為電郵標題)
  3. 現金:請親臨本校校務處捐款

如蒙閣下惠賜5萬元或以上之捐款,以支持母校發展,閣下芳名將會被銘刻在校內新建之設施以作紀念。

校友會校慶籌款呼籲短片

https://youtu.be/NDDkcIlWVx8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