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th Anniversary – Alumni Reunion Banquet

Alumni Reunion Banquet  五十五周年校慶校友重聚晚宴(取消)

55周年校慶校友重聚晚宴 – 退款安排

退款將會以劃線支票退回給各已付款者。
請在以下表格 (Google Form) 登記受款人資料及選擇領取方法:
 
I) 填妥表格內有關退款受款人的名稱及郵寄地址,經核實受款人後,將以劃線支票根據郵寄地址寄回給閣下;
 
II) 可於校務處辦公時間內聯絡黎嘉強老師安排領取退款支票事宜
(校務處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 9:00am – 5:00pm; 公眾假期除外 ‧ 校務處電話: 2714-9385)

再次感謝眾校友對學校的關懷、愛護、體諒和支持。

退款登記表格(請按連結


各位校友:

基於近日社會不明朗因素,原定於10月27日在尖沙咀柯士甸道富臨皇宮皇室一號舉行的校慶晚宴,將會取消。有關退款安排,容後公佈。

校慶其他活動,將會如期舉行。請隨時留意學校網頁的最新資訊。

我們再次感謝眾校友對學校的關懷、愛護和支持。在此艱難時刻,讓我們一起為香港、為眾人的心靈祈禱,為這城求平安。

五十五周年校慶籌委會


55 Anni Alumni Banquet-02

Date 日期: 2019年10月27日 星期日 (Sunday, 27th Oct 2019)

Time 時間:晚上七時至九時 (7:00pm – 9:00pm)

Venue 地點:富臨皇宮皇室1號 (九龍佐敦柯士甸道8號)

Dinner Ticket Price 門票價錢:$400 大小同價(Same price for all ages)

Starting date for sale of dinner tickets 售票日期:2019年5月6日 星期一 早上九時 (Monday, 6th May 2019, 9:00am)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