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周年活動—升中校園生活體驗

今年十月,敝校欣逢金禧校慶,藉此良辰,特設多項大型活動,同證主恩,其中包括專為各小學生及家長而設的校園生活體驗及參觀,讓同學了解敝校的辦學特色及學校文化,以便作升中選校的參考。詳請如下︰

活動日期 2014年10月24日 (星期五)、2014年10月25日 (星期六)
時間 上午9:00-12:30
下午2:00-5:00
活動內容
  1. 參觀校園
  2. 主題展覽
  3. 攤位遊戲 (1至3項毋須報名, 歡迎各方友好參加)
  4. 「與龔校長有約」學校簡介會 (只設於星期六,須事先報名)
    最新消息 (13/10/2014 10:30)
    由於反應熱烈,上、下午場 (10:00 – 11:00 及 14:00 – 15:00) 均已額滿。現加開一場,時間為25/10/2014 12:45 – 13:45
    下載報名表 / 網上報名
  5. 「迷你教室」中學課堂體驗 (只限應屆小六學生,須事先報名)
    感謝各位家長和同學的支持,踴躍報名參加本活動。本活動名額已滿。
    向隅的家長和同學,歡迎自由參與「升中校園生活體驗」其他活動。
活動地點 迦密中學校園
地址 何文田忠孝街五十五號
Show Buttons
Hide Buttons